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2023年社招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3-10-11浏览次数:12

  10月9日上午,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2023年社招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强,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程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以及人保财险湖北公司60余名社招新员工。开班仪式由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蓉主持。

  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代表学院对出席对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领导对我院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此次培训是今年我院与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的第三次合作,双方合作非常愉快,受到了人保财险省公司领导和学员的充分肯定。学院对本次培训进行了周密的筹备工作,力求在课程设计、师资配备、管理服务方面不负公司领导所托,不负学员所望,确保培训质量,不虚此行。

  周强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参加培训的新员工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希望拥有爱国为民的情怀;二是希望拥有吃苦奉献的担当;三是希望拥有干好工作的本领;四是希望拥有求真务实的作风;五是希望坚守廉洁合规的底线。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全封闭式脱产学习,为期5天。参加学习的学员来自于全省系统不同岗位,课程设置涉及中国保险业改革发展、新员工角色认知、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行业内课程等多个领域。通过专题课程讲授、典型案例分析、交流互动等多种形式,丰富学员理论知识、开拓视野,为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干部队伍建设、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南大智慧。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高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