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2023年纳编新员工岗前培训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10月17日上午,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2023年纳编新员工岗前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省系统14家地市分公司的59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我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徐勇做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蓉主持。

  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代表学院对出席对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本次培训是我院与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的第四次合作,经过前几次的合作,彼此之间取得了良好默契和信任。本次培训他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我院和省公司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共进;二是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学员,既当人保财险的生力军,也是中南大精神的传播者,多关心和支持中南大,多关心和支持工商管理学院。

  徐勇总经理对参加本次培训的纳编新员工提出了五点要求:一、初心是个人成长的价值;二、政策是个人成长的保障;三、学习是个人成长的动力;四、业绩是个人成长的根本;五、纪律是个人成长的警钟。他希望大家带着家国情怀去做,在承保理赔的每一个细节中彰显公司的格局和担当,体现个人的初心和使命,把中国人保的金字招牌擦的更亮、更实。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全封闭式脱产学习,为期5天。参加学习的学员均是人保财险的精兵强将,课程设置涵盖保险业改革发展、青年干部领导力提升、高效沟通、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等多个领域。通过丰富的课程学习,现场互动,相信学员们定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高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