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2023年第三期全省系统“强本固基”区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3-11-14浏览次数:17

  11月8日上午,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2023年第三期全省系统“强本固基”区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委员培训班在我校南湖校区举行开班仪式。出席开班仪式的有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北省分公司高级专家程利民,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程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以及人保财险区县支公司的60余名党支部书记、委员。开班仪式由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蓉主持。

  副院长郑家喜教授代表学院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领导对我院的高度信任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大家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作为一所有着75年办学历史、“由党创办、建校为党、发展为国、成长为人民”具有鲜明红色基因的国内著名高等学府,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发展服务,为社会培养高层次人才。同时,他希望通过这次学习和思想的碰撞,让学员们在埋头苦干的同时,更好地思索新发展趋势和竞争环境下的应对策略,时刻保持强者的信心与开拓的勇气,并祝大家在校期间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程利民专家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志们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本次培训是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领导能力、管理能力、专业能力、市场竞争能力为目标,希望党员干部们能够明确公司领导意图,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用心学习,融会贯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同时,他对本次参训人员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坚守初心、服务大众;二是要心如明月,政治清醒;三是要心静如水,远离浮躁;四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


  学员代表十堰市丹江口支公司李思聪同志对公司领导和学院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代表全体学员庄严表态,将自觉增强党性修养和思想深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遵守纪律、自我约束;维护团结、树好形象。


  人保财险湖北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蓉对本次培训班的同志们强调了培训要求,一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二要服从组织统一安排,三要认真抓好学习实践。

  据悉,本次培训采取全封闭式脱产学习,为期7天。培训班以领导能力、管理能力提升为主题,课程内容有深度、重实效,涵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保险业改革发展、商务礼仪与职业形象塑造、国学智慧与人生修养、个人渠道布局与创新等多个领域。通过专题课程讲授、典型案例分析、交流互动、团队拓展等多种形式,丰富学员理论知识、开拓视野,突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着重修炼学员领导能力、增强斗争精神、全面提升管理能力。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高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