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黔西南州人社系统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深秋迟暮,新冬可期。11月14日上午,来自贵州黔西南州人社系统60名青年干部相聚我校首义校区隆重举行黔西南州人社系统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上,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洪亚黔发表动员讲话,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郑家喜教授致欢迎辞。培训部主任梁昌栋副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郑家喜副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黔西南州人社局对我院的大力支持和高度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黔西南州人社局能克服困难,不辞千里来我校举办本期培训班,体现了黔西南州人社局为进一步提升全州公共就业服务队伍业务经办能力和服务水平的信心,以及贵州人社系统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道路上敢于大胆试、大胆闯、主动改的决心。为此,学院将举全院之力,为此次培训班配备了高层次的师资力量和高水平的服务团队,为校地首次合作打下坚实的信任基础,确保受训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上,洪亚黔局长对我院为承办此次培训班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本次培训是以经济新常态下的“就业难”现象为背景,希望领导干部和相关的工作人员能够深入且系统地学习和掌握就业政策、法律法规和就业服务技巧,提高专业素养和服务意识,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他对本次参训人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二是主动提高协作和创新能力;三是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学员管理规定。

  本次培训内容有深度、重实效,涵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能力素养、就业创业政策实施绩效评价与创新优化、经济新常态与劳动就业新格局、新时代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武汉人才工作实践与探索等多个专题。希望通过一周的培训学习,为黔西南州人社系统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开阔学员视野,拓宽工作思路,加快推动黔西南州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提升示范项目的落地落实。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高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