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子在2023年度“希贤杯”系列竞赛之“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校园朗诵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何强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金灿灿 饶晓意)20231210日下午,由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会联合举办的2023年度“希贤杯”系列竞赛之“奋斗的我·最美的国”校园朗诵大赛于南湖校区艺体中心音乐厅正式举行。“希贤杯”系列竞赛。本次比赛中,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分团委何强老师与2021级龙思颖师姐的指导下,从全校各学院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以92.83分夺得二等奖。

本次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由来自工商艺术团的肖云雅、黎铧珊、龙狮烨、吴嘉莉、马安琪、杜欣哲、南政奕七位同学组成。大赛通知下发后,经过学院初赛的选拔,在何强老师和龙思颖师姐的指导下,代表队选择了《百年交响》作为本次比赛参赛作品。在仅有不到一个月的备战周期中,在编辑部与文艺部的协助下,七位同学刻苦练习,对节目不断精进、打磨。同时,何强老师也时刻关注朗诵排练情况,在音视频材料、朗诵效果等方面也提出了诸多修改意见,协助同学们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1210日下午的竞赛中,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慷慨激昂的朗诵中展现了一位位中华儿女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前赴后继的赤子之心,描绘了一幅幅在共产党领导下新中国不断强盛的美好图景,表现了一代代中南大学子不断继承和发扬的红色基因与爱国情怀。这般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与专家评委的一致赞赏,也使得代表队在最后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