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武钢有限纪检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重要精神,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忠诚干净、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敢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2月28日上午,由武汉钢铁有限公司纪检监督部联合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2024年武钢有限纪检人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首义校区顺利开班。宝钢股份纪委副书记、纪检监督部部长刘华平、武钢有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义军、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英颖及我院副院长石军伟出席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学院培训部主任梁昌栋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石军伟副院长致欢迎辞

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陈英颖书记致辞

 武钢有限党委刘义军书记做培训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精心组织、建班建制、管理严明有序。培训内容量身定制,聚焦了当前纪检监察工作的热点难点,结合武钢有限纪检监察工作实际,邀请的师资有武汉大学资深教授和业内专家。课程涵盖了如何当好一名纪委书记、执纪审查实务中常见问题防范与应对、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解读、以严明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等多方面内容。采用集中授课、互动研讨多元化教学方式,培训内容充实,对实践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在分组研讨环节,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会通过本次培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动力,齐力同心、忠诚履职,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党的自我革命新局面作出不懈努力。

  项目负责人:梁老师  彭老师  高老师

  联系方式:027-88386287

  办公地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南湖校区文泉北318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