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暑假须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6-27浏览次数:394

 

2008年暑假须知

12008年暑假放假时间为:200877日正式放假,2008827日返校。827日晚7时之前各班组织点名,8时之前各班将到校情况报各年级办。

2829日中午1230之前各班上交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告及社会实践活动登记表。

3、下学期交费方式请各班学生到学校和学院网站上查询。

4、申请办理2008年助学贷款的同学请在暑期办理好贫困证明。

5、离校前,要搞好宿舍卫生,关好门窗和水电,做好行李和电脑等贵重物品以及自行车的保管工作。留校学生要强化宿舍防火、防盗措施,妥善保管个人钱财,离室一定要锁门,不要酗酒,以免滋事受到处罚。

6、暑期外出打工的同学要通过有关部门签定合法劳务合同,以免上当受骗。女同学更要注意人身安全。特别提醒参加暑期实习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实习纪律,谨防误入传销陷阱。

7、暑假期间,要遵纪守法,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假期外出乘车、游玩应注意交通安全和餐饮卫生;不得在电网、高压线等危险区域活动;特别是要注意游泳安全,不得在水库、大江大河、水草繁杂、有钉螺分布等危险水域戏水、游泳。

8、放假期间,登记留校学生因事须离开学校的,应向辅导员、年级主任登记备案并留下有效联系方式后,方可离校。

9、按时离校和返校。未经批准,擅自离校和未按时返校者按照学校有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工商管理学院学办

                         2008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