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四○四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2浏览次数:240

单位简介

中核四○四有限公司¬是根据国家发展的需要,于1958年经中央专委批准建设的我国规模最大、体系最完整、集军民品生产科研为一体的特大型核工业生产科研基地,为我国“两弹一艇”的研制、为国防和核电事业的发展、为振国威、壮军威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性贡献。

公司位于举世闻名的丝绸古道上,河西走廊的西部,辖区面积1225平方公里(约等于香港特区面积),固定资产超过60亿元。员工生活小区在嘉峪关南市区,铁路、公路与兰新线和312国道相接。有通达国内外的现代化通信大楼,闭路电视,有藏书丰富的科研图书馆和文艺图书馆。有较为完善配套的文化生活场地与设施。公司现有5868多名职工,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41%,高级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技师、高级技师245人,入选国家、省部级以上“人才工程”“三高”人才(高级管理人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高级技能人才)和学科、学术带头人50余人,国家授予的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7人。

公司拥有雄厚的经济、技术实力。在核工业建设和核科学技术研究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40多年来实现科研革新9743项,其中202项受到国家和部委表彰奖励,6项技术荣获国家发明奖,9项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2项技术达到和接近世界先进水平。2005年12月被全国总工会和劳动与社会保障部等5部委(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指导协调小组)授予“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企业”的殊荣,2006年4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007年4月被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组委会授予“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十佳企业”的殊荣。

目前,公司正按照国家要求,积极转换经营机制,全面实施改造建设和创新发展。正在成为主体精干,机制灵活,技术先进,设施良好,科研生产一体化,满足国防建设需要、适应市场经济要求的新型高科技核基地。

公司领导班子站在人才战略的高度,注重实施人才战略工程,审时度势。把人才引进、人才开发及人才合理利用,作为公司腾飞的关键,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的要求,将提高人才队伍建设的整体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公司对引进人才给予一系列优惠政策。对来公司工作的研究生、本科生,针对个人能力、所学专业、需求情况,安排在适合个人发展的工作岗位,为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机会。随着公司重点工程的陆续建设,特别是投资达800多亿元的大型核燃料后处理项目的立项筹建,为众多仁人志士提供了施展才能的舞台和事业发展的空间,我们诚恳的欢迎各位有识之士前来加盟。

公司名称:中核四○四有限公司

电 话:(0937) 6764079

联 系 人:周应龙、 綦 军 、曾亿彪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 508信箱甲16号

邮 编:732850

招聘邮箱:zh404hr@126.com

公司网址:http://www.zh404.cn

备注:招聘需求计划可登录公司人力资源网站下载。

对所招聘职位的具体要求:

专 业 学 历

通用专业 核专业 硕士 以上 (人数) 本科 (人数)

核工程与核技术 6

核化工与核燃料 3

核物理 2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 6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3 6

自动化 2 3

化学工程与工艺 5 10

化学分析 4 8

暖通空调(给排水) 1 2

通信工程 2

土木工程 1 1

企业管理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