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2浏览次数:294

重点军工企业、高科技的明珠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光电子产业基地——武汉·中国光谷”,是一家专业制造军用、民用红外热成像系统的高科技军工企业,是全球领先的红外热像仪专业研制厂商。公司成立于1999年,现已成为员工近600人、总资产过6亿元、年销售额5亿元的大型红外热像系统产业化研发生产基地,是中国光谷高速发展的高科技国际化光电明星企业企业效益成长性在武汉高科技企业中排名第一,并且正在筹备上市,拟在深圳A股主板挂牌。

雄厚的研发实力,国际化的管理模式,出类拔萃的人才,高精尖的工艺设备,使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GJB9001A质量管理体系及出口欧洲CE认证等权威认证。公司现为国家二级保密单位,通过国防科工委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认证,是湖北省国防科工办领导的重点高科技军工企业;企业内设有陆军、空军军代室,有常驻军代表,为军工项目的科研、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成立九年来,高德公司立足自主创新,积极展开红外光学、成像电路、图象处理、人工智能、机械结构及系统工程等方面的设计与研究,开发出数十款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红外热像系统及高科技军用光电系统,各项技术居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并拥有“GuideIR, MobIR”,“Thermopro”等驰名海外的注册商标。

目前,公司客户遍及全国三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在全球拥有一百三十多家代理商,产品出口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俄罗斯等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军工、电力、消防、公安、冶金、医疗、化工等领域,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公司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培养和造就了大批高素质、国际化的科研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同时根据事业发展的需要,将继续吸纳大批仁人志士加盟公司,共同发展。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将始终坚持以“发展民族红外事业”为己任,努力擎起民族科技之大旗,续写明天更加辉煌的篇章。

高德欢迎您!

 

2009届高校招聘职位

 

类别

岗位名称

职位要求

   

嵌入式系统工程师

1、自动化或电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悉ARMDSPFPGACPLD嵌入式产品软硬件设计,熟练掌握嵌入式系统知识和C/C﹢语言、汇编语言;

3、能熟练阅读并撰写中英文技术文档;

4、研究生年收入10万以上,优秀本科生年收入7万以上。

硬件工程师

1、电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精通高频电路、弱小信号电路的设计开发;

3、熟悉数字电路,有单片机设计经验者优先;

4、研究生年收入10万以上,优秀本科生年收入7万以上。

图像算法工程师

1、 研究生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 熟悉图像识别、目标检测、目标跟踪等算法,数字图像专业功底扎实;

3、 能熟练使用VCMatlabOpencv

4、 研究生年收入10万以上。

仪器结构工程师

1、机械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Pro/EAutoCAD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

3、熟悉注塑成形、压铸成形、板金冲压模具的理论知识;

4、熟悉现代工业产品和数码电子消费类产品的结构设计者优先。

5、研究生年收入7万以上,优秀本科生年收入6万。

光学设计工程师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光学相关专业,熟悉红外光学领域;

2、具备光学系统设计能力和经验,

3、熟练使用至少一种光学及机械设计软件,能完成光学及一般机械图纸的绘制;

4、熟悉光学冷加工工艺、红外光学材料特性及国内外加工、镀膜、检测现状,熟悉红外光学镜头装调工艺。

5、研究生年收入10万。

   

国际区域销售经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熟练使用英语(或俄语、阿拉伯语),口语流利;

3、能使用互联网开展海外业务,具备强烈的市场开拓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4、有理工科背景者或电子类产品国际贸易经验者优先;

国内区域销售经理

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者优先;

2、性格外向,具备强烈的市场开拓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能适应经常出差;

3、熟悉光电、红外行业者优先。

军工销售商务经理

1、专业不限,本科以上学历;

2、性格外向开朗,有策划并组织大型学生活动实践经历;

3、学生干部和党员优先。

   

人力资源主管

1、男性,工商管理或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系统了解现代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模式,熟悉人力资源各模块业务流程,对各模块有独到见解和规划执行能力;

3、品行端正,思维敏捷,亲和力强,执行力强,抗压力强;

高级策划人员

1、文、哲、史、管理类硕士研究生;

2、有策划工作经历或实践经验,文字功底深厚,思维开放,创意独到;

3、熟悉平面、3D等设计软件者优先,有光机电产品传播和策划工作经验者优先。

企业管理人员

1、 本科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或工商管理硕士(MBA);

2、 思维开放,文字功底强,善策划沟通,有大型活动策划组织经历和案例。

3、 学生干部和党员优先。

总经理秘书

1、 女性,专业不限,本科以上学历;

2、身高1.60以上,仪表端正,综合素质高,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行政事务和商务礼仪,有同岗位工作经历者或大型高科技企业经历者优先。

产品形象大使

 

1、 女性,专业不限,大专以上学历;

2、身高1.60以上,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熟悉基本的商务礼仪,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

军工销售(行政)助理

1、 女性,本科以上学历;

2、 性格外向,沟通协调能力强,有销售等社会实践经历。

人事助理

 

1、 性别不限,本科以上学历;

2、 掌握人力资源基础知识;思维敏捷,善于与人沟通,有亲和力。

行政助理

1、女性,大专以上学历;

2、形象气质佳,仪表端庄,谈吐大方、亲切,待人接物得体;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和各类办公设备。

 

生产技术类

光学检测技术人员

1、 性别不限,本科以上学历;

2、 具备机械或光学专业基础,有光学仪器加工、装配、调试经验,动手能力强;

3、 学生干部和党员优先。

生产技术人员

1、 性别不限,电子、机械等专业;

2、 熟悉电视原理、模拟电路、数字电路,有电子产品装配、焊接或调试实践经历;

3、 动手能力强,愿从基层做起;

4、 参加大学生电子竞赛者优先。

 

E-mail:hrm@guide-infrared.com

校园专场招聘会时间:2008年10月19日晚上18:30

地点:武汉理工大学东风汽车招聘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