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主持人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09-25浏览次数:15

 

第三届主持人大赛拉开帷幕

经过紧张的前期准备工作,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主办,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联女生部承办的“舌战群儒,纵横工商”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即将在927拉开帷幕。

作为工商管理学院深化素质教育的手段和展现素质教育成果的舞台,本次大赛以展示工商精神,宣扬青春风采,发掘校园优秀主持人才为目标,突出青春、内涵、个性,全方位展现工商学子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主要面向全院全日制本科在校生。报名时间从924926。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同时,大赛组委会将从校广播台、历届优秀主持人中邀请具有主持、表演、台词、形体等各方面丰富经验的人员为12位决赛选手进行为期一周的指导和培训,有针对性地提高选手的主持、表演水平等。

本届“主持人大赛”将进一步发挥优势,突破创新,最大可能地发掘出优秀的校园主持。

谁将成为我们下一个金牌主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