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者:吴世杰发布时间:2008-10-17浏览次数:382


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二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电二公司,http://www.cese2.com) 是中央部属具有壹级资质并经国家批准拥有国外工程承包权和劳务输出权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是服务于洁净室和一般机电领域内的综合性工程公司,也是国内较早从事高科技净化厂房项目的施工企业。公司创建于1953年,至今一直致力服务于半导体、液晶显示器、光电产业、印刷电路板、太阳能电池、机械制造、制药、生物安全室、医院手术室等领域内的净化及机电安装行业。经过50多年的探索发展,已经从早期单一的施工企业,转型成为能够提供咨询、设计、施工、项目管理、测试、运行维护及培训的全方位服务的工程建设公司。公司技术实力位居同行业首位,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作为我国洁净工程建设的先行者,先后承建了无锡微电子华晶908项目、首钢NEC、上海华虹NEC(909)工程、上海广电NEC、上海广电CF、南京夏普、北京京东方、四川长虹虹欧PDP、信利半导体等一大批高科技工程项目,多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鲁班奖”、国家银质工程奖、电子部优质工程奖、上海市优质工程“白玉兰”奖、江苏省优质工程“扬子杯”奖以及无锡市优质工程“太湖杯”奖。1996年公司通过国际ISO9002标准质量体系认证,2004年又通过 “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三合一体系审核,在电子建设战线率先走上了与国际接轨的道路。

公司管理方针:

顾客至上,安全优质,严格管理,再创净化工程优势;

以人为本,健康环保,持续改进,塑造国际一流形象。

企业精神(曾培炎题词):

质量好 工期快 讲信誉 多奉献

2009年应届毕业生需求专业为: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给水排水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环境工程

工程管理 安全工程 土木工程 物流管理 金属材料 机械制造 自动化

会计学 公共关系

应聘者基本要求:

1、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6分以上);

2、熟练使用AOTUCAD、office等办公软件;

3、身体素质良好、专业知识扎实,较好的理解、沟通和组织能力,具有团队协作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专业技术人员主要工作职责: 1、现场的施工管理; 2、现场的技术管理;

3、设计工作; 4、工程报价的制定。

凡正式录用的学生,经公司体检合格后,由公司统一办理落户手续(落户无锡),签定劳动合同,交纳各项社会保险和公积金,负责安排食宿。

工作地点:全国各地及海外

应聘邮箱:E-mail: cese2hr@163.com(标题请注明“姓名-专业名称-学校名称)

通讯地址:江苏省无锡市钱荣路160号中电二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编:214151

联系人: 徐雨梅0510-83217053 田苏泰 潘伟平 0510-83217101

须 莹0510-83217091

地 址:无锡市钱荣路160号(118信箱) 传真:(0510)83731294

乘车路线:火车站出口经地下道往泰山饭店方向, 乘K83路公交车到陈漕湾下车,往回走50米,问118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