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07级年级学生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0浏览次数:7

 

(学生记者 罗雁翎 通讯员 杨思萌 丁露涛)1017日晚,工商管理学院07级年级学生会成立大会在文泰220隆重召开。院党委江克宁副书记,学办主任刘保平老师、07级年级主任林杰老师、07级党支部书记郭建梅老师、08级年级主任汪梅芳老师、以及05级辅导员曾洁老师、06级辅导员李东方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还邀请到院学生会、0506级年级学生会主要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

会议开始,07级年级主任林杰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老师对07级学生会的成员们寄予了厚望,鼓励他们要做好老师的助手、同学的帮手以及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沟通桥梁,并希望他们能做好协调工作。

大会的主要内容是07级学生会成员风采展示和年级学生会主席和团总支书记的竞选。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07级成员开始了即兴演讲,他们或谈吐幽默,或稳重大方,并老师和同学承诺:“以服务学院和同学作为工作的基本原则”, “一滴水只有与千千万万滴水融合才能掀起滔天巨浪”。竞选采取的是自由竞选制,现场气氛热烈,参选成员们精彩的演说无不表现出他们的自信与风采,正所谓群贤毕至,人才济济。

学院党委江克宁副书记到大会并发表了讲话,他对07级年级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进入学生会后依然能加强学习,做到学习和工作的双赢;二是找准自己的位置,处理好与老师、院学生会以及同学们的关系;三是要扎实工作,能“借鉴经验,同时发展自己的特点”。

06级学生会团总支书记周磊同学对07级学生会提出一些建议,希望他们能找准自己的定位,仍然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遇到困难要主动向老师或师兄师姐学习,耐得住寂寞、闯得出困惑。随后,05级学生会主席徐国峰也将他在学生会工作的经验与感悟和大家分享,用肺腑之言感动和激励着07级的师弟师妹们。

大会最后,07级党支部书记郭建梅老师作了总结性的讲话,老师在简短的讲话中强调态度决定一切,在工作中要将承诺付诸于行动;学生工作无小事,平凡小事不平凡;鼓励他们齐心协力,做出成绩。

我院自2002年成立年级学生会以来,把院学生会和各年级学生会有机结合在一起,共同为学院学生工作发挥了极为重要的作用,成为学校学生工作中的一道独特的风景。07级学生会自组建以来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大力支持与关心,大会中途,参加学院工商论坛的老师们不辞辛苦赶到现场,他们的到来引来全场热烈的掌声。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标志着07级年级学生会的正式成立,也向我们展示了工商的一股新力量正慢慢成长,而工商,也将会在这一批批不断壮大的力量中走向卓越、走向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