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橡互动集团2009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0浏览次数:55

千橡互动集团2009年校园招聘会

时间: 2008-10-21 19:00

地点: 武汉大学 人文馆主厅

同期将安排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将在宣讲会上通知

千橡互动集团2009年校园招聘会武汉站即将开启!

千橡互动是中国领先的web2.0公司,通过6年来的公司自身创新增长和兼并收购,千橡建立了包括校内网(xiaonei.com, 中国第一的社会网络平台),猫扑网(mop.com, 娱乐互动门户), donews.com(IT社区媒体平台)和包含中国最大的网页网游“猫游记”在内的网游业务。目前,千橡的注册用户已达7300万,旗下网站集群总体页面日浏览量已达7.9亿。

千橡互动总部设在北京,商业营销网络遍及中国的20个省市。

校内网(xiaonei.com) 校内网(xiaonei.com)是中国最大、最具影响力的SNS网站,校内网以用户实名制为基础,同时覆盖白领、大学和高中三个网络人群,在大学生用户中并在同行中拥有绝对领先的地位。作为Web2.0网站的领先产品,校内网为用户提供了日志、群、即时通讯、相册、集市等丰富强大的互联网功能体验,满足用户对社交、资讯、娱乐、交易等多方面的需求。目前,校内网已经拥有真实注册用户超过3000万、PV数3.4亿、日登录用户1270万。2008年7月,校内网正式开放平台,本着开放的态度与所有第三方公司、独立开发人员一起,跨入互联网的“开放”时代。

猫扑网(www.mop.com)——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娱乐互动门户

——中国领先的互动网络媒体缔造者

——中国领先的社交关系网络平台

——WEB2.0技术倡导者和领跑者

——互联网文化缔造者和风向标

——年轻人最具影响力和感召力的品牌

猫扑网(www.mop.com)是中国领先的娱乐互动门户网站,专注于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娱乐、交互、表达与个性化的需求,依托对互联网新技术应用的优势,集社会媒体、自媒体、互动媒体、娱乐媒体、富媒体为一体,成为新媒体新门户的核心代表。

猫扑网倡导以人为本的理念,完成了以信息聚合向以人聚合的新形态媒体传播方式的转变。截止2008年6月,猫扑网拥有注册用户4300万,日均浏览量4.5亿,被誉为最能满足中国用户需求的新媒体旗舰站。

招聘职位如下:

营销类职位

产品类职位

技术类职位

实习生职位(若干)

详情可登录该公司校园招聘网站地址:http://campus.xiaonei.com可在线直接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