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1浏览次数:54

      武汉站宣讲会安排

时间:2008-10-24 14:30-17:30

地点:武汉大学 人文馆主厅

中国平安2009届校园招聘

我们寻找校园500强!

亲爱的2009届毕业生:

你们好!

你们如晨露清新,如朝阳蓬勃,恰同学少年。你们承载殷殷期望,怀有远大理想。你们的职业生涯正要启航,去追寻成功与辉煌,实现光荣与梦想。平安,愿与你一路同行,为你的远航鼓足风帆,为你的成长提供沃土。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平安从最初的13名员工,净资产4500万的单一财产保险公司,发展为今天的拥有37万内外勤员工、总市值逾4500亿,业务涵盖保险、银行、投资等领域,跻身《财富》500的综合性金融集团。

平安始终把人才视为最宝贵的财富,珍视每一位员工的付出,并致力于员工的个人成长与提升。

在迈入第三个十年之际,平安更加需要各类高素质的人次,针对这些需求,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2009届校园招聘,欢迎您通过平安招聘网站job.pingan.com投递简历。

1020开始,平安将在全十个城市(北京、上海、天津、南京、武汉、厦门、广州、成都、西安、哈尔滨)的各大院校全面展开校园招聘宣讲会(请登录平安招聘网站job.pingan.com,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深圳平安银行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重要成员,是中国平安集团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一家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深圳平安银行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5.02亿元,总资产超过1200亿元,总行设在深圳,营业网点目前分布于深圳、上海、福州和泉州四地。作为中国平安集团三大业务支柱之一,深圳平安银行依托中国平安集团强大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将成为一家在零售业务、信用卡以及中小企业等主要目标市场业绩骄人、整体管理上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国性一流银行。

深圳平安银行本次校园招聘职位包括项目经理助理、管理培训生、稽核系列、金融管理系列、IT系列,详情请登录http://www.18ebank.com/hr/pos_campus.htm

我们正在寻找校园500强!期待着你的出现…

招聘流程:

上接收简历——校讲会——简历筛选——笔试——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体——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