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职国际集团2009年应届大学生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2浏览次数:74

 

创造你工作新的氛围

展现你人生新的舞台

给予你事业新的契机

成为你人生新的起点

“绚丽人生,魅力天职”

加入我们,共创辉煌!

一、天职国际集团简介

天职国际集团

天职国际集团下辖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简称天职国际),天职(北京)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职工程)、沃克森(北京)国际评估有限公司(简称沃克森)、天职(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天职国际集团依靠各行业客户的支持、广泛的公共关系资源、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诚信意识,完成了规范化、集团化和国际化三大跨越,成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审计、鉴证、咨询机构之一。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2月6日,注册地北京市。2006年1月1日,经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批准,更名为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职国际或本所)。天职国际是我国最早获得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产评估双重执业资格,以及工程造价(甲级)咨询单位资质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并取得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金融相关审计业务资格。2007年5月天职国际成功加入UHY国际会计集团,并成为其在大陆地区的唯一成员所。

天职(北京)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天职(北京)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天职工程)于2005年7月5日成为独立的工程项目管理、项目造价咨询的专业公司,其前身是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基建审计部门,于1997年首批获得建设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甲级资质,在2005年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百名排序中列第20位、北京地区行业排列第3位。

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沃克森(北京)国际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简称沃克森)于2006年8月31日,成为独立的专注于资产评估、企业估值的专业公司,其前身是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评估部门。沃克森注册地北京,同时在上海、深圳、湖南、安徽、云南等地分别设有分公司,天职国际是我国首批取得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评估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沃克森继承天职国际拥有的资产评估资格,可从事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产评估,企业整体资产评估,单项资评估,以及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业务。

二、本次校园招聘需求

注:

1、上述实习员工包括:2009年应届毕业生及大三、研一、研二学生。

2、本所拟正式录用的员工必须经过实习,实习时间为1月初至3月15日。

3、以上拟录用及实习人员的条件除专业限制外,均需大学本科以上学历,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成绩优良、具有高度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强、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及办公软件。

4、所有拟应聘人员在2008年12月16日前通过我所网站www.tzcpa.com在线提交简历,或将简历发至 hr_hn@tzcpa.com,并注明应聘职位、应聘城市以及是否要求留用。

5、所有录用/实习学生均须通过我公司综合测试、面试,并参加12月下旬的培训后,方可开始实习。

三、招聘程序

注:所有应聘人员均需通过我所网站www.tzcpa.com在线提交简历,或将简历发至 hr_hn@tzcpa.com,并注明应聘职位、应聘城市以及是否要求留用,方为有效应聘。

四、湖南地区校园宣讲和现场招聘的时间安排

1、湖南大学

时间:2008年10月30日下午3点

地点:

2、长沙理工大学

时间:2008年10月31日下午3点

地点:办公大楼一会议室

五、我们的联系方式

详情请登录我所网站:www.tz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