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顿(中国)有限公司2009届校园招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4浏览次数:2

伊顿(中国)有限公司2009届校园招聘

全面启动

位列美国财富500强之一的伊顿公司(www.eaton.com) 创建于1911, 是一家多元化的工业产品制造商,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的克利夫兰。2007年的销售额达130亿美元。伊顿公司在许多工业领域都是全球领导者,包括电力系统和电源质量、电力输配和控制组件;工业、行走机械和航空设备方面的流体动力组件、系统与服务;商用和军用航空航天所需的液压、燃油和气动系统;安全节能的智能化卡车传动系统;以及汽车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传动系统解决方案和运行、省油及安全方面的特性控制。伊顿公司全球现有员工8.1万名,产品销往150个国家和地区。

伊顿的业务领域由电气、宇航与液压、卡车零部件和汽车组件所构成。

电气

 

伊顿电气集团2007 年的销售额达48亿美元。伊顿电气集团在电力控制、电力输配、应急电源系统和工业自动化产品与服务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伊顿提供以客户为本的解决方案,以适应公用事业、工业、商业、住宅、电讯和生产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宇航与液压

2007 年,宇航与液压业务均隶属于流体动力集团。2008 年收入中,宇航集团与液压集团的财务成果将分别独立核算。伊顿流体动力集团2007 年的销售额达45 亿美元。伊顿流体动力设计、制造和销售全系列可靠、高效的液压系统和元件,广泛应用于行走机械、工业和航空市场,并在该业务上领先全球。行走机械和工业市场主要包括农业、建筑、采矿、林业、市政施工、物料搬运和冶金等。

卡车零部件

伊顿卡车零部件集团2007 年的销售额达21 亿美元,在设计、生产和销售中型和重型商用车传动系统和部件方面居于全球领先地位。伊顿卡车零部件通过与生产和市场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推出了Roadranger” 系统全套的传动系统部件和卡车系统,包括手动和自动变速箱、离合器、传动轴、驾驶和驱动轴、拖车轴、轮胎压力控制系统和防碰撞警告系统。

汽车组件

伊顿汽车组件集团2007 年的销售额达16 亿美元,是小客车和轻型卡车工业的合作伙伴。主要产品包括增压器、发动机气门、气阀机构零部件、汽缸盖、锁式和限滑差速器、传感器、气门驱动装置、智能巡航控制系统、轮胎阀、流体连接件、装饰车身模具和阻流板。 

伊顿在中国(www.eaton.com.cn)

伊顿于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并设立首家合资企业. 此后,伊顿通过并购、合资和独资的形式迅速发展在中国的业务。目前, 伊顿在中国拥有27家生产制造工厂、3个研发与工程中心, 员工11,000名。

今天,伊顿公司旗下所有业务集团— 电气集团、流体动力集团、卡车零部件集团和汽车组件集团都已在中国制造产品,包括:不间断电源系统、中压开关面板、开关设备、真空断路器、装配器、电气自动化系统、汽车空调、电源操控、软硬管道装配器、离合器和刹车、引擎阀、液压机、变速器、液压软管装配器和适配器、导向控制阀门、叶轮泵以及电源系统等。伊顿在中国制造的产品中有许多国际知名的品牌,包括:Aeroquip, Airflex, Bill, Boston, Char-Lynn, Cutler-Hammer, ELEK, Fulle, Golf Pride, Holec, Hydro-Line, MEM, Powerware, Tabula, Vickers, Weatherhead

伊顿2008校园行计划:

宣讲学校

时间

场地

哈尔滨工业大学

10月16日(周四)18:00-21:00

正心楼13

上海交通大学

11月6日(周四) 16:00-18:00

闵行校区学术活动中心演讲厅

华中科技大学

11月11日(周二)18:30-21:00

大学生活动中心305

说明: 通常情况下, 在宣讲会的第二天安排面试。

招聘专业及工作地点:

招聘单位

招聘职位

专业

工作地点

伊顿电气集团苏州研发中心

研发工程师

机械/电气

苏州

机械工程师

机械/电气

伊顿电气集团优比仕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硬件工程师

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

深圳

软件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

机械工程师

机械设计/自控

伊顿流体动力集团亚太总部

管理培训生

工程(机/电/工业工程/流体传动/液压等)

轮岗(上海,宁波,济宁,泸州或亚太地区其他国家)

伊顿中国总部

管理培训生-供应链管理

工商管理/营运管理/工程/供应链管理

轮岗(上海以及其他城市)

查看职位详情及网申请按以下步骤:

1.    登录伊顿招聘网站 www.eaton.com/careers

2.     点击Campus Jobs

3.     点击Search openings

4.     除在Country选项中选China, 其余选项都选All

5.     点击Search按钮, 查看所有招聘职位并进行网上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