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任子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4浏览次数:15

深圳市任子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2009届大学生招聘

深圳市任子行网络技术有限公司20005月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国际技术创新研究院投资成立,专业从事计算机网络及信息安全技术产品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哈尔滨工业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为政府、金融、电信、各类企业和大中小学校提供全方位、优质的计算机网络及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公司经过近10年的经营,凭借其强大的技术优势和显著的市场业绩,先后获得了广东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服务二级资质”、“深圳市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二级资质”,“2002年度深圳最具成长性企业、“2002年度深圳市高新技术十佳企业”、“2004年度深圳科技进步一等奖、“2005年度深圳市软件百强企业”、“2006年度深圳市科技创新奖”、“2007年广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第10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金奖、创新奖”、“第9届高交会“优秀产品奖、创新奖”等多项荣誉。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深圳软件园内,目前已分别在北京和贵阳成立分公司,公司产品全部为自有技术研发,产品销售遍及全国各地,在全国主要城市均设有办事处。因公司业务发展迅猛,本着“以人为本”的用人准则,殷切期待您加盟我司,共创辉煌事业!

一、技术类

A 研发精英(20人):

1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项目开发经验

2 熟悉Unix/Linux操作系统

3 精通C++JAVAPHP开发

4 熟悉软件开发流程,理解开发规范的重要性

5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6 具有上进心热爱软件开发工作

B 技术支持(20人):

1 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本科学历,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良好的服务意识

2 精通Windows系列操作系统

3 熟悉Unix系列及Linux操作系统

4 对计算机网络有深刻认识,熟悉防火墙、VPNIDS等网络安全产品和网络方案设计

5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

6 敬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团队意识和责任感

7 能适应出差工作.

二、市场营销类(10人)

1 计算机、管理及营销类相关专业本科学历

2 具备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及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 有较好的应变能力以及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

4 有大型推广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5 能适应出差工作

三、综合管理类(5人)

1 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 具备良好的分析能力、优秀的口头以及文字表达能力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个人亲和力,并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4 学生会干部,有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其他说明

一、薪酬福利:

    具竞争力的薪酬、每年5-15天年假、有薪病假、五天工作制、较大的成长空间。

二、毕业前实习:

凡公司录用员工,毕业前有两个月以上时间安排实习人员,可前往公司实习,实习期间包食宿,并发放实习津贴。

三、户口档案接收:

录用人员全部办理户口档案调入深圳,享受深圳市社会保障待遇(社会保障、福利房申请、失业救济等)。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中二路深圳软件园二栋六楼整层;

联系电话:(86)755-86168366 86168349

传真:(86755-86168355

邮箱:2009@1218.com.cn

联系人:李小姐、冯小姐

网址:www.1218.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