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威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0-24浏览次数:9

上海威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公司概况:

上海威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8月,主要业务内容: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并提供物流服务及商务咨询。

公司本着诚信为本、服务客户的宗旨,凭借公司自身的雄厚实力及优质服务,在不断拓展外贸业务的同时,更加注重对于大型国际生产性企业的全方位外贸及物流服务。充分利用自身的融资优势,及与政府部门的良好关系,建立了一套从原材料及设备代理进口直到按客户要求将货物陪送到指定地点的一条龙物流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

公司与多家跨国企业以及大型国营企业集团和机关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业务涵盖电子、医药、机械、工艺品、材料、化工、汽车等多个领域,公司的服务质量得到了客户的首肯与赞誉。

二、招聘岗位要求:

学历:专科或以上文化程度;②专业:物流或国际贸易专业优先;③做事认真、负责,沟通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④招聘范围: 面向实习生;⑤需要人数为1人。

三、武汉工作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工业园区高新数码港F2

邮编:430074;电话:027-87808839;负责人:张昕

四:薪资待遇:实习期间提供工作补贴每月500元人民币。应业务需要经综合考核后可正式录用。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行政部  朱青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祖冲之路2667

电话:021-68795252

传真:021-68795210

邮政编码:201203

邮箱地址:zhuqing@wellwin-sh.com

欢迎访问本公司网站:WELLWIN@WELLWIN-S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