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2009年校园招聘武汉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5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深航”)成立于199211月,1993917日正式开航,是主要经营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的股份制航空运输企业。自开航以来,保持了15年安全飞行和14年持续盈利,公司以安全飞行、优质服务、良好的经济效益和高效的管理模式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目前,深航总资产超过200亿,员工1万多人,拥有波音747737,空客320319等各类型飞机100多架,经营国内国际航线近200条,有驻国内外营业部57个,设立了南宁、无锡、广州、常州、沈阳、郑州、西双版纳、济南八个基地分公司和货运、工贸、广告、旅游、配餐、酒店、房地产七个二级公司,设立了鲲鹏国际飞行学校,控股常州机场,合资成立并控股翡翠国际航空货运公司、鲲鹏航空公司,管理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

200511月,深航完成股权转让,成为国内最大的民营控股航空公司。新股东提出了实现深航跨越式发展的“369发展战略规划,深航进入了新的发展时期。

2006年起,深航开始实施“369”发展战略规划,确立了发展战略,形成了新文化体系,进行了一系列组织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和服务创新,实施了人才战略,建成模拟机培训基地一个、员工培训中心三个、与院校合作设立研究基地三个。进军东北、落子中原,积极推进了北京、珠三角和长三角战略及西南、西北战略,加快飞机引进速度,初步完成了公司前期战略发展布局,企业的内在实力和外在影响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深航以创新和进取为动力,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提升发展品质,按照“一个主体、两个支撑、三大业务、四个板块”的集团业务发展规划,发展价值链、服务链产业集团,以客运为主体、客货并举,着力推进信息化、资产运营平台建设,实现货运、支线、公务机航空的共同发展,大力发展机场、酒店、旅游、房地产、飞机租赁等与主业相关度较大的产业板块,创建了深航罗盘管理模式,实施品牌经营战略,构建蛛网型航线网络,初步形成了以企业文化为旗帜,以罗盘管理为保障,“三高一低”的基础竞争力,提前一年实现“369”发展战略规划的第一步目标,成为中国第五大航空集团。20052007年,深航主要生产经营指标以年均40%以上的速度递增,两年多的发展超过了前12年的总和,2007年实现利润6.4亿元,比上年增长76.8%,三年实现三级跳。2008年末,深航机队规模将超过130架,收入超过150亿元,旅客运输量达到1500万人次,深航的发展呈现正向放大趋势。

面对2008年的冰雪和地震灾害,深航人“大义优先,利益抛后”,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义不容辞积极投入救灾。尤其是在“5.12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大股东果断决策,亲自指挥,深航在第一时间迅速反应,经营班子强力组织,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航空资源优势,主动请缨无条件、无偿抢运全国的救灾人员和物资、转运灾区伤员和学童,积极开展捐款、机上义拍等各种“红筹”抗震救灾活动。传递真情、感恩社会,深航以实际行动承载责任、诠释文化,赢得了中央和各级领导的高度评价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从513日起,深航出动波音747-400全货机和空客320、波音737客机,共运送民政部、国家减灾委、联合国难民署及儿童基金会、法国、美国、广东、广西、海南、云南、宁夏、安徽、江苏、山东、辽宁等国内外救灾物资4000多吨,运送救灾人员1350人次,运送伤员、陪护人员、灾区儿童2000多人,直接和间接投入超过3个多亿元,成为民航出动飞机最快、出动飞机最多、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

深航以“立志成为世界上最受推崇和最有价值的航空公司,推动民族航空成为世界首选”为使命,以成为“特色航空的领跑者”为愿景,向世人昭示了企业的追求和责任,在中国民航由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发展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圳航空2009年校园招聘武汉站即将举行!

亲爱的同学: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2009年校园招聘武汉站招聘活动将于1113900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报告厅举行宣讲会(深航维修工程部宣讲将单独于20081113900在武汉大学人文馆南厅举行)。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11月,1993917日正式开航,是主要经营航空客、货、邮运输业务的股份制航空运输企业。开航至今,深航一直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势头,连续保持了14年盈利和15年安全飞行,以安全飞行、优质服务、良好的经济效益和高效的管理模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目前为止,深航资产总额超过200亿元,拥有飞机100多架,共有员工10000多人,下设南宁、无锡、广州、沈阳、常州、郑州、西双版纳、济南8个基地分公司,50多个驻外营业部,经营国内、国际航线近200条,周航班总量1000多班次。深航以“立志成为世界上最受推崇和最有价值的航空公司,推动民族航空成为世界首选”为使命,以成为“特色航空的领跑者”为愿景,向世人昭示了企业的追求和责任,在中国由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的发展过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深航2009年武汉站校园招聘主要招募市场营销、地面服务、软件助理工程师、财务结算、机务维修等人员,具体如下: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营销部

市场营销人员

本科及以上

不限

20

地面服务部

地面服务人员

本科

不限

25

信息中心

软件助理工程师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12

结算中心

电子商务结算员

本科及以上

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2

财务结算人员

本科及以上

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3

常旅客结算员

本科及以上

电子商务、电子客票等相关专业

1

收入管理人员

本科及以上

计量经济学、经济学、数学等相关专业

1

维修工程部

机务维修人员

本科及以上

机电及电子相关专业

30

武汉站应聘流程包括现场宣讲、现场简历收集及初试、笔试、复试、体检等环节。

我们将提供:广阔的成长平台、快速的成长通道、快乐的成长环境。真诚欢迎即将走出大学校园的莘莘学子们加入到深航队伍中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开创个人事业的一片蓝天!

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