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50

    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发展”)成立于20047月,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最大的建筑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企业,是为了落实科学发展观,顺应国家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进一步做大做强“中国建筑”,尽快实现“一最两跨”战略发展目标而组建的新的发展载体。

中建发展资产总额40亿元,年营业额达到43亿元,管辖有中国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外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中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12家成员企业,经营领域跨越地产开发、工程总承包、装饰、园林、物业、进出口贸易等多个行业。 

  我们致力于通过整合现有资源,缩短管理链条,加快中建总公司在装饰、园林工程与物业管理方面的业务拓展,提高竞争能力,向大生产经营求规模,向集约化管理求效益;充分利用、组装社会上和中建系统内的资源,在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业务方面,加快“商业化、集团化、科学化”的步伐。 

作为进入世界500强的国内著名建筑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直属公司,我们中国建筑发展有限公司一直秉承“服务社会、造福人类、建设祖国、福利员工”的企业宗旨,诚信经营,铸造了一大批精品工程,塑造了强势品牌,锻炼了优秀团队,营造了和谐文化,充分展现了“中国建筑,品质重于泰山;过程精品,服务跨越五洲”的企业价值观,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万水千山路漫漫,欲将风雨洗征程。今后,我们将继续以创新思维,铸造精品,超越自我,进一步加快发展速度,提高发展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在此,希望各界朋友能与我们携手共创更辉煌的业绩,共同奔向更美好的未来!

现因公司发展的需要,诚聘校园英才加盟。

中建发展2009校园招聘涵盖土建类(包括结构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专业学生,水电类(包括建筑电气、给排水、暖通、机械专业)专业学生,建筑学、财务管理、环境工程、园林、环艺设计、城市规划、国际贸易、法律专业学生。(共72人)。

公司网址:www.cscdc.com

华中科技大学宣讲会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A603

华中科技大学宣讲会时间:1117日上午900

简历投递方式:宣讲会现场投递

              cscdc_hr@yahoo.com.cn

联系人:李荣开

联系方式:010-8808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