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V百视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250

欢迎参加BesTV百视通 

——IPTV新媒体新机遇校园招聘

一、招聘对象:2009年应届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

二、应聘方式:

我们鼓励同学们在宣讲会之前(华中科技大 1251900 大学生活动中心513)完成网上简历投递;

=》网申地址:http://campus.chinahr.com/2009/pages/bestv

我们鼓励在有举行现场宣讲会院校的同学参加现场宣讲,并在现场填写《应聘申请表》;

通过第一轮选拔的同学将获邀参加下一轮笔试,笔试通过的同学将进入后续面试环节。

三、招聘职位简介:

公司主要招聘以下模块职位 (更多职位敬请登录网申地址)

节目类:

节目策划/编辑 (新闻、体育、财经、娱乐、影视等);

节目统筹;

美术设计师;

技术类:

系统工程师;

软件开发工程师(CMS, SNS, EPG, DRM等);

用户界面(GUI)开发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市场类:

市场策划;

广告策划;

数据调研;

项目经理助理。

三、公司简介:

BesTV百视通公司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体集团(SMG)旗下的新媒体公司之一,于20053月获得了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全国首张IPTV集成运营牌照,是中国大陆首家专门从事IPTV新媒体业务技术服务和内容运营的公司。BesTV依托SMG,拥有强大的视听内容创意与生产、交互内容研发与应用、新媒体管理与运营综合优势,公司在中国IPTV产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SMG作为中国第二大广电媒体集团,旗下拥有13套模拟电视频道、11套模拟广播频率,同时开办有宽频电视、互动电视、高清电视、手机电视和IPTV业务,并主办和参股经营了《第一财经日报》等多种报刊、杂志和新闻网站,业已成为跨终端覆盖、跨媒体经营、跨行业合作的多媒体产业集团。

BesTV百视通以电视新看法作为产品质量引领方针,追求与数字电视等新媒体业务实现差异化定位、相互促进,为观众提供多样化视听业务服务,追求产业链各方的共赢与和谐发展。BesTV始终坚持用户导向,激励所有百视通人以高度的媒体责任感、严谨审慎的科学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变革管理、优化流程,为广大用户提供个性化、时尚化、互动化的IPTV业务服务和体验。BesTV百视通与中国电信等国内通信运营商合作,在中国大陆主要省市成功开展了IPTV业务商业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