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5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校园招聘(华中科技大学) 

郑煤机集团公司简介

郑州煤矿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郑煤机集团公司)坐落于郑州市华山路105号,是集煤炭综采设备开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企业,自1964年研制出中国第一台液压支架以来,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煤矿成套综采装备研制基地和专业液压支架生产基地,全国机械工业企业500强、煤炭行业100强之一。

———现有总资产25亿元,占地100万平方米,下设九个分厂、23个管理和业务处室、一个控股公司,在职员工6000余人。

———已获得国家级认定的技术中心,内设设计研究院、技术工艺处、液压工程中心、电液阀研发中心、刮板运输机研发中心、实验中心和信息中心,有专业技术人员800余人,高级技术人员200余人,6人享受政府津贴。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088月批准设立。

———作为成套综采装备研制最大的生产基地,现装备有各类机械加工设备3500台,其中大型设备90多台(套),精密设备150余台,具备机械加工、板件下料、铆焊、铸锻、热处理、电镀等综合加工能力。

———产品实现了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一体化,研制的液压支架占国内煤矿投产使用总量的50%以上,产品遍布全国各大煤炭企业,享有中国煤机第一品牌的美誉;全面打破了欧、美煤机企业对我国高端液压支架市场的垄断,具备一流的国际竞争力,产品出口俄罗斯、印度、土耳其等国家。

———工业总产值已由2000年的1.11亿上升至2007年的32.1亿元,预计2008年产值将超过40亿元,到“十一五”末即2012年前实现百亿产值目标。

———目前已完成资本新一轮重组,组建股份制公司,并已具备上市基本条件。

———200751日,胡锦涛总书记到郑煤机集团公司视察,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成果,同时,对郑煤机集团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效益,要创出世界品牌,让郑煤机的产品具有国际竞争力。”为郑煤机人描绘了更加美好的发展蓝图。

郑煤机集团五十年煤矿液压支架和采煤机、刮板运输机等综采设备的研制,引领着国内外煤矿综采设备的发展方向,年产支架12000余架,居世界第一。现在郑煤机集团公司正以全新的姿态,凭借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自强不息,锐意进取,并努力创造新的奇迹!

 待遇:

一、见习期待遇:

1、研究生待遇2500元,本科生待遇1500元,专科生待遇1100元;

2、办理“四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二、见习期满后月平均工资:

研究生4000-6000元、本科生2500-3500元、专科生2000-3000元。

大学生职业发展基本路径

研究生:

1、技术专家型:产品设计(工艺)员、产品设计(工艺)主管、产品设计(工艺)室主任、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

2、技术行政型:产品设计(工艺)员、产品设计(工艺)主管、产品设计(工艺)室主任、公司中层、公司高层。

机械类本科生:

1、技术型:分厂技术员、产品设计、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高级技术专家;

2、行政型:分厂技术员或生产调度、工区(室)主任、公司中层、公司高层。

管理类本科生:

1、专业型:一般管理人员、中级职称、高级职称;

2、行政型:一般管理人员、科级、中层、公司高层。

郑煤机集团公司校园招聘(华中科技大学)

 

专业

学历

人数

要求

机械类

本科以上

4

1、英语四级(研究生六级)或425分以上

2、学生干部、党员、成绩优秀者优先

3、积极进取、勤奋务实

4、身体健康

人力资源管理或工商管理

本科

4

同上

文秘

本科

2

 

合计

10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71-67891050   037167891551

联系人:王征  崔宗林

网址:http://www.zzmj.com                  E-mail:zzmjrlzyb@tom.com xialixia0425@126.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华山路105  邮编:45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