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B合兴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9

CWB合兴集团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会流程.doc

合兴集团是一家专业制造汽车电器电子、低压电器套件和电子连接器的无区域集团化企业,在国内下辖合兴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广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浙江合兴电子元件有限公司、浙江合兴电工有限公司、深圳广合电子有限公司、合兴集团有限公司模具中心等6家公司,在美国拥有美国CWB电子公司,在德国设立了办事处。公司总部有员工2300多名,厂房6万平方米。已与西门子威迪欧、博世、德尔福、伟世通、小糸、海拉等国际知名企业及跨国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合兴集团创办于1988年,经过20年的稳步发展,坚持“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战略和“顾客第一”的营销策略,不断开拓创新,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多元化的现代化企业集团。公司商标“CWB”已在多国注册,广为客户熟知,成为同行业颇具影响力品牌。公司是“中国电子元件行业百强企业”、“浙江省AAA信用企业”、“温州市花园式单位”。

公司网址:www.cwb.com.cn

公司地址:浙江省温州乐清市虹桥高新工业园区A-8

公司总机:0577-62336888

人力资源办公室直线:0577-62337102

联系人:肖小姐

电子邮件:

来电咨询时间:800-1200  1300-1700

乐清市内交通路线:从虹桥汽车西站到公交站台,坐1112路公交到溪西村转盘处下

 

序号

所需专业.

所需数量

学历要求

其它要求

1

机械专业(模具设计)

30

本科

已过CET-4 

2

物流管理

6

本科

已过CET-4 

3

人力资源

5

本科

已过CET-4 

4

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

10

本科

已过CET-4 

5

财务管理

3

本科

已过CE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