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0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09校园招聘武汉专场招聘会

一、武汉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081113日晚上1900——2100

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513教室

二、武汉站毕业生需求

    研发与技术支持类:计算机、机械、电子、建筑、数学类相关专业有软件开发背景、热爱软件开发工作的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工作地点:广州、武汉)

市场营销类:市场营销、经济、管理、中文、法律类相关专业热爱市场、销售工作的本科生(工作地点:广州、武汉、上海、北京)

职能管理类:财务管理、财务会计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工作地点:广州)

三、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际CAD联盟ITC在中国大陆的首位核心成员,国产CAD联盟发起者,中国最大、最专业的CAD平台软件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天河软件园,现有员工超过350人。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设立了分支机构,建有广州、武汉两大研发中心,拥有国内业界最强的研发团队。

广州中望龙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连年保持高速增长,凭借其在CAD平台软件领域的卓越实力,其主打产品——中望CAD不仅在国内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还畅销美国,德国、俄罗斯、南非、印度、法国、南非、菲律宾等国家,成功为世界65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00000万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CAD解决方案,已经发展成一家立足国内,畅销全球的国际性CAD软件公司。

 务实、创新、团结的团队是中望公司持续发展壮大的源动力。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我们对高素质的国际化人才需求与日俱增,公司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全面的福利,欢迎优秀的您加盟中望,与我们一起成长,一起收获,一起创造中望的辉煌明天,共同打造世界一流的CAD软件。

有关公司更为详细情况请参见网址www.zwcad.com

四、2009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流程

1、中望公司相关视频介绍。

2、校园招聘宣讲:——公司历史、现状、企业文化、未来发展介绍

                 ——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职位需求介绍

3、收集应聘简历,筛选简历(电话、短信、E_mail等方式通知通过简历筛选的同学参加初面)。

4、初面:无领导小组讨论+基本能力测试+综合素质问卷笔试

5、笔试:专业知识试题测试

6、第三轮面试

7、签约

五、注意事项

1、通信畅通:请所有参加应聘的同学随时保持个人通信工具的畅通。

2、简历:请所有参加应聘的同学准备好详细完整的简历,包括个人学习生活履历、学习成绩单复印件等。

3、签约:请在接到录用签约通知后准备三方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原件、成绩单原件、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

4请有意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发邮件至chenlizhi@zwcad.com,主题标明:武汉站留位,我们将优先为您预留位,期待你的参与。

具体咨询:陈先生(020-38289780-55213926033727),周小姐(15876582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