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富鑫钛业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4

海南富鑫钛业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海南富鑫钛业有限公司于20073月经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注册成立,位于海南省海口市。公司由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上海复星集团(国内最大的综合类民营企业)、陕西宝钛集团(国内最大的钛材加工企业)和海南矿业联合有限公司(海南最大的工业企业)共同出资组建,计划先期在海南投资建设锆钛深加工项目。

富鑫钛业从海南经济和我国钛工业发展的战略视角出发,依托海南钛资源优势和各股东长期积累的钛加工技术优势、管理优势、资金优势和市场优势,建立立钛矿“开采---精选---深加工”三位一体的产业链和集团规模的工业园。

公司成立至今,除加紧国内项目的进度之外,还加强与国外公司的合作,目前正在筹备的项目涉及海南钛矿、印尼的铝土矿等,未来三至五年内,富鑫钛业有限公司将以高新技术的产业结构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以生产高附加值产品做为最终目标,实践“汇聚优势、求实创新、快速发展”的战略,跻身钛产业及矿业行业的世界先进行列。

如果您是2009届高校毕业生,我们热诚地邀请您:加盟富钛,共创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招聘类别

人数

专业

学历

行政管理

2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律、英语

本科以上

人力资源管理

2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

本科以上

会计

2

财务管理、会计

本科以上

机电工程师

2

机电及相关专业

本科以上

地质、采矿、测量、选矿工程师

2

各相关专业

专科以上

化学工艺类

2

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

本科以上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海南富鑫钛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田先生

联系电话:0898-6852589668515369

    真:0898-68520620

电子邮箱:fxtyhr@163.com ; zhangxg@fosun.com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金贸中路1号半山花园海天阁1218   570125

 

 

四、招聘流程说明

2008115日起,您可以将个人简历通过电子邮件(邮件标题按照“姓名+专业+应聘职位类别”的格式)或传真的方式发送至海南富鑫钛业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我们将会在收到简历后5个工作日之内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与您取得联系。

公司将根据投递的简历情况确定高校招聘行程;若您通过简历筛选,我们会及时将笔试或面试通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告知您。

 

海南富鑫钛业有限公司

二〇〇八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