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华商务联合印刷有限公司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10浏览次数:7

招 聘 简 章

公司介绍:

上海中华商务联合印刷有限公司,于200410月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800万美元,投资总额为3500万美元,是中华商务彩色印刷(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位于上海青浦工业园区,占地200多亩。被上海市外资投资委员会评为上海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海德堡、罗兰平印机及轮转设备、并配有精装、胶装、骑马钉连动线多条,具有较大的生产能力,为上海及江浙等地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书刊印刷及商业印刷服务。

 

职位列表:

职位

部门

人数

要求

客户服务

营业部

2

1、精通日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2、沟通能力强,能协助处理业务过程的支持配合工作,使得客户满意。

 

采购员

采购部

2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2、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为佳。

管理储备

公司

2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强;

2、为人正直、工作热情,善于沟通;

3、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为佳。

印前制作

厂务部

印前中心

4

1、能熟练各类软件,如illustratorindesignphotoshop

2、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心。

 

联系方式:

联系人: 小姐        话:021-59226000      真:021-59226111

Emailshhr@candcprinting.com

网站:http://www.candcprinting.com

地址: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漕盈路3333

邮政编码:201712

 

 

人事行政部

200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