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共创寝室文化 齐心协力对抗赛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8-11-24浏览次数:3

 

(学生记者 庞淑培 通讯员 周盼 王璐 张凯程)你是否苦于在校园找不到让寝室和谐如一家的催化剂?你是否厌倦了那些千篇一律的篮球、足球对抗赛?1122上午930,工商管理学院寝室文化周第三大活动——寝室对抗赛在临湖旧篮球场火热展开,并以趣味非凡的比赛项目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

赛场上早已摆好了比赛器具,参赛选手们也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火眼金睛”赛出“神射手”;接力比赛拼出默契火花;“火车运球”尽显团结威力。手牵手、肩并肩,谁是默契之王?过五关、斩六将,谁能摘得桂冠?

也有准头不对,离瓶好远的;也有没托好球,暂时落后的。然而,哪组得冠真的重要吗?试看赛场上洋溢的青春面庞,试听比赛中此起彼伏的笑声——五关过后尽开颜!

寝室是学生主要的学习、生活场所,开展“寝室文化周”活动就是为了丰富广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寝室成员间的凝聚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家”。而“寝室对抗赛”则无疑是一瓶催化剂,让大家在活动中加深了解,学会团结。

“寝室文化周”活动即将结束,而寝室文化发展永不落幕,一马当先的工商人将秀出更耀眼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