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周本科教学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09浏览次数:3

各位老师:
 
现将本周教学事项通知如下:
1、               请各院系领导、教研室主任、学办(年级办)主任到课堂听课,为提高教师教学质量提出更好的意见和建议。
2、               2005级的毕业论文按照时间要求应于本周完成定稿,4月25日在文泉楼举行答辩,请各位老师抓紧时间批阅。答辩小组名单已由各系安排妥当,将与答辩注意事项一起在下周公布,请老师们注意网上通知。
3、               有意申报省级品牌的专业,请将申报材料(纸质、电子版,其中纸质申报材料用A4纸打印、简装)一式2份、专业推荐报告及专业简介ppt课件电子版(每个专业不超过十分钟,校内评审用),于4月15日(上午下班前)本科教学办。
4、               学校2009年拟建设10个校级优秀教学团队(含法律史、国际经济与贸易、管理学通论、应用统计学、伦理学5个团队)。有意愿的教学团队可按照学校通知组织申报,并于4月17日前将《湖北省高等学校省级教学团队推荐表》《2009年湖北省省级教学团队推荐汇总表》及电子版交至本科教学办(具体通知和表格见4月8日学院信息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