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一届团学联副部长换届改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4浏览次数:1

 

随着第十二届团学联主席团名单的最终确定,本次主席团的换届改选工作已经告一段落。根据《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学联换届选举办法》,副部长的换届改选工作将随即展开,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参选对象:工商管理学院08级在校全日制应届本科生,在学校或者学院、班级担任主要学生干部,有一年以上的学生工作经验,在院团学联青有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

2、申请者可跨部门申请副部长职位,不必局限于当前所属部门。

3、有意申请副部长职位的同学请于67(星期天)15001700将申请材料上交至文泉北楼314团委办公室。申请材料应包括申请表、个人工作展望、学习成绩单和相关材料。有意申请者请准时上交材料,逾期不候。

4、本次换届有关事项请参见《工商管理学院第十一届团学联换届选举办法》。

 

附件:1申请表.doc

      2选举办法.doc 

 

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联

                                                  200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