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坎特伯雷大学大学召开会议深入探讨两校进一步合作问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1-01浏览次数:9

    2009年10月26日下午3点,我校与坎特伯雷大学召开会议,就进一步开展合作等问题进行讨论,参加会议的有杨灿民副校长、坎特伯雷大学商学院Bob Reed教授、Laura  Meriluoto教授、国际交流处肖崇明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张金林院长、张志刚副院长、工商管理学院陈池波院长、丁士军副院长等相关工作人员。

    会议期间,杨校长就两校之间已经开展的本科生 “3+1”项目、教师的科研合作和进一步开展本科生、研究生合作项目等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规划,Bob教授也对这些问题交换了看法。我院陈池波院长、丁士军副院长就具体的合作问题与Bob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陈池波院长介绍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合作规划

  

   Bob教授就相关问题发表看法

  

    会后杨校长赠送个人作品:《三字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