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工商 拥抱梦想——大运会第一天田赛赛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1浏览次数:27

    (学生记者 陈艳秋)朝阳初升,竞技号角已吹响;百舸争流,群雄逐鹿已开场。怀揣激情,我们勇敢启程;坚忍不拔,我们延续梦想。1021,大运会第一天,工商健儿激流勇进,奋力拼搏;他们用自己的实践和行动,抒写了赛场上最华丽的篇章,缔造了工商不朽的开篇传奇。

跳高:跨过生命的坎 张扬青春风采

没有尝试,怎会知道自己是否为强者;超越自己,就会创造另一番新天地。上午900,女子组跳高预决赛在旧体准时拉开帷幕。柳青平、黄李、毕文琴、胡婧这四个活泼可爱的工商姑娘,用行动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彰显了工商意志如钢的精神风貌。她们用健美的双腿,跨越障碍;一路杀进决赛,占据半壁江山。最终,黄李和毕文琴分别以1.36m1.33m的骄人成绩夺得比赛的第二、三名。虽然因为脚伤原因,黄李同学最终未能角逐冠军,但她不屈不挠、永不言败的精神,已深深刻在每一个人心里。下午的男子跳高预决赛中,高潮轮番迭起,大四的王成泉同学,以1.75m的成绩,将亚军收入囊中,为他四年波澜壮阔的大学生活,画下一个完满的句号。 

铅球:描摹完美的弧 定格精彩瞬间

有一股强大的动力叫目标,有一种精神的支柱叫坚毅。“且让目标让我忘记疼痛。”——来自我院的李延强同学,面对强有力的竞争对手,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以9.4m的优越成绩取得第一。我院的潘威同学也不负众望,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女子铅球比赛中,我院牛雪韵和王璐同学并列第七,为工商女子体育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跳远:成就飞翔的梦 尽显王者雄风

这里人山人海,这里满满期待。当梦插上飞翔的翅膀,遵从心中所想,随风而起,一次尝试,一个步跃,落地时,却谱写一首传奇,缔造一个神话。从预赛毫无悬念的第一,到决赛突破记录、以3.17m的绝对优势登上王者之位,他的每一次起跳都激动人心,每一次落地都惊羡四座。他——就是我院的王成泉同学。女子组的黄李,同样势不可当,以2.49的好成绩,勇夺第二。他们都是工商的骄傲,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王者的雄风,我们看到工商的希望。

心若在,梦就在,一切重新再来;重新再来,人生豪迈,看我工商,几多气概。第一天的华美落幕,为第二天的再续辉煌,打下坚实基础。高歌勇进,工商,你必将不负所托,满载而归,驶向金色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