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工商 开写辉煌——大运会第一天径赛项目赛况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1浏览次数:3

    (学生记者 周梦)号角初响,捷报频传,传递工商骄人战果;金风初至,战旗翻飞,飞舞工商壮志豪情。激情传递梦想,壮志续写豪情,1021,大运会第一天,工商健儿们用激情书写传奇,用汗水实现梦想,用意志开创辉煌,在径赛场上写下了工商不朽的传奇。

冲破束缚,梦想引领激情青春

青春不怕束缚,只要有激情,就能创造奇迹,超越梦想。在今天的赛程中,我院雷捷、明安杰、叶城和程金阁分别获得男子组袋鼠跳冠、亚、季军和第六名的佳绩。其中雷捷更是以13秒的速度打破大运会139的记录,成为新的记录创造者。书写了男子袋鼠跳的新篇章。

挑战时间,奔跑超越平凡脚步

挑战是我们不变的脚步,超越是我们不停的梦想。100的征程,用速度演绎惊奇,用奔跑超越平凡。大运会的第一天,朱凯莉、何小叶便用她们的脚步丈量了100的征程,用奔跑的速度超越了平凡的脚步,分别取得女子100短跑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为工商再添光彩。

比拼耐力,毅力创造速度传奇

5000的漫长跑道,用激情去起跑,用耐力去坚持,用毅力创造速度传奇。上午10:10,男子组5000预决赛上两个身着绿色运动装的选手用他们的坚持、耐力、毅力创造了一个有关速度的传奇。陈迪浩、张超、陈雪松分别获得第三名、第五名、第六名的好成绩,再次创造了速度的完美征程。

团结协作,携手打拼工商奇迹

携手合作,奋勇拼搏,共同打造工商奇迹。21日下午,工商男子4×100和女子4×100在跑道上正式开始了一个团体的征程。团结协作,携手共同打拼工商奇迹,接力队最终双双取得第二名的佳绩,为工商更添辉煌色彩。

激情开启,汗洒征程挥舞彩旗

800的跑道,一个月的汗水,此刻都汇集在这里,为了同一个目标,为了同一个梦想,奋力奔跑,有激情,更有豪情。工商健儿们用他们的汗水浇灌了胜利的果实,用激情点燃了胜利的火炬,彩旗飞舞,是不变的呐喊,最终,阿布拉江、游辉继分别以2’14”652’15”44的成绩获得男子组800亚军和季军,郑文琦和乔秀仙则分别夺得女子组第四名和第五名的奖杯。

激情引燃奇迹,梦想开创辉煌。每一次参赛都充满挑战,每一次起跑、跳跃都充满希望。工商的奇迹,还将续写,工商的辉煌,还将延续。锐意工商,定将获取更多辉煌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