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运动员在大运会第二天径赛项目中再续华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2浏览次数:0

    (学生记者 陈艳秋)紧锣密鼓,呐喊震天;闪耀工商,再续辉煌。既第一天的精彩表现后,1022,大运会第二天,工商学院再接再厉,再度展现超凡实力,以王者之风,傲视中南,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动人心弦的英雄之歌。

势如疾风 迅如闪电 我们所向披靡

这里是实现梦想的地方,这里是突破自我的舞台。当双膝弯曲,目标锁定前方,一切障碍便不复存在;只要坚持,就能到达成功的彼岸,绽放胜利的花朵。在上午举行的男子110m和女子100m跨栏比赛中,我院健儿不负重托,实现了质的飞跃,最终陆程昊以16.86s的成绩勇夺男子跨栏第四名,同时女子组的赖羲泳、劳敏仪、杨瑞也分别取得第二名、第四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面对强敌,他们无所畏惧;厚积薄发,他们始终如一。工商的跨栏,在他们脚下起步;不久的将来,必有新一轮的精彩。

巅峰对决 恣意奔跑 我们当仁不让

群雄竞技,鏖战中南;工商一出,谁与争锋?于众人呐喊声中,心无旁骛,脚下生风。2356——张远明勇夺男子200m桂冠;3069——朱凯莉雄居女子200m第三。

如果说短跑侧重速度和爆发力,长跑则更考验耐力与毅力。1500m的漫漫征程,汗水与激情同在。44106449024514545275,我院运动员阿布拉江、游辉继、许文泰、徐金兴一举拿下男子1500m决赛的前四名,赢得1500赛道上一个漂亮的大满贯。此外,女子组的乔秀仙、何春玉、闻大梅也不负众望,携第五、第七和第八名满载而归。

齐心协力 前赴后继 我们志在必得

工商之强,关键在顽强和拼搏;工商之魂,本质在团结与合作。二十个人,二十一条腿,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走法,他们却能做到步调一致,集速度和冲击力为一体。高喊着“一二、一二····”,奋勇向前;扑地的一瞬间,笑容满面。20×30m齐心协力跑,不仅仅是一段距离。第六名的好成绩,已将工商的荣誉大大向前推进一步。女子袋鼠跳决赛中,我院的张文笑、陆闻霜分别以10911193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同时,我院体育特招生徐静也以965的惊人速度取得破纪录第二名的好成绩。下午进行的男子和女子4×400m接力赛,我院选手同样发挥出色,最终获得男子第三和女子第二的好成绩,圆满结束大运会第二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