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印证坚毅步伐——专访长跑健将阿布拉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2浏览次数:0

    (学生记者 古淑燕 通讯员 黄子侯)百舸争流竞赛场,群星璀璨耀工商,各路豪强数风流,唯我工商最好手。在激烈角逐中,我院长跑好手阿布拉江分别在男子1500和男子800的比赛中夺取冠军及亚军的奖杯。在他身上,我们看到了闪耀的工商精神和辉煌的工商未来。 

800征程,激情迸发前进力量

近了,更近了,胜利就在眼前,在工商学子响彻球场的呐喊声中,阿布拉江以飞一样的速度向终点冲去。在男子800预决赛中,阿布拉江以2’14”65获得小组第一、整体第二的成绩,为工商摘得又一枚胜利果实。比赛结束后,他及时的进行了经验总结,为下一次更好的发挥做好了提前准备。即使对手就在前方,也阻挡不了他前进的脚步。坚持、对运动的激情是他成功的核心。 

1500米赛道,自信成就登顶荣耀

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阿布拉江给全场观众上演了一场“逆转翻盘”的好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阿布拉江在前两圈半采取跟随策略,在最后一圈瞬间迸发出储存的所有能量,最终以44106的成绩夺冠。他没有因为前一天的比赛成绩而影响自己的心情,相反,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真正的实力。自信,成就了他最终的辉煌成绩。 

三年坚持,汗水铺就成功道路

作为一名大三的少数民族学生,阿布拉江已经连续三年参加校运动会,并连续几年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他说道,在每次参加比赛之前,他都会努力的做好各项准备,但仍觉得自己做的不够;不断提升对自己的要求,才能真正提高自身的整体水平。一路走来,汗水浸湿了衣裳、模糊了双眼,但前方的道路依旧清晰,脚步依然坚定。坚持,造就了阿布拉江的不朽传奇。

老将出马,势在必得。阿布拉江在为工商取得荣耀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他的完美表现,将是新一代工商学子的努力的方向;他的拼搏精神,将成为新一代工商学子前进的动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明年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