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大运会圆满落幕 工商战绩骄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3浏览次数:3

    (学生记者 陈艳秋)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当落日的余晖洒满整个赛场,当熙攘的人群渐渐散去,我们仍驻足深思,瞬间的精彩画面一幅幅闪过,连空气中也满是工商的气息。大运会的三天,工商一路走来,满是惊喜,满是收获,以王者姿态屹立中南,在殷切期待中,为最后一天奉上精彩的视觉盛宴。1023,当大运会圆满落幕,四组关键词深深映入了每一个工商人的脑海:

关键词一:速度 耐力

1023上午,男子和女子400m预决赛首先在旧体拉开序幕。我院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男子组的张远明以5860的好成绩将亚军收入囊中,徐金兴则位列第八,女子组的郑文琦也取得了第七名。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和女子3000m预决赛中,我院健儿再展雄风,男子组的陈迪浩获第三名,张超获第五名;女子组的刘沛、江瑞云 、何素丽、和春玉、梁若雪则一举囊括决赛的第一名和三、四、五、六名。

关键词二:高度 距离

今日早晨进行的男子组三级跳跳远预决赛中,我院的章恒杰、陆程昊分获第五名和第七名。而在新体举行的男子和女子标枪预决赛中,工商选手同样成绩斐然。“四金花”——魏梦云、岑家钘、李园和刘云兰分别以第四、第五、第七和第八名的好战果续写辉煌;此外,“三剑客”——吕尚文、侯兆星、潘以军也以第六、第七、第八名的成绩出现在工商的英雄榜上。

关键词三:冲刺 配合

20×60m迎面接力预决赛绝对是大运会当天最挑战神经、最冲击视觉的比赛项目。各路精英齐聚红色跑道,学院之间相互比拼,整个赛场火药味十足。我院男女健将英勇出征,在整个赛程中势如破竹,如离弦之箭飞速奔跑,彼此之间无缝交接,牢牢占据领先优势,并最终勇夺亚军,淋漓尽致展现了工商的动人风采。

关键词四:坚持 呐喊

没有什么比气吞山河更震撼天地,没有什么比众志成城更鼓舞人心。“工商工商,意志如钢。一马当先,唯我工商!”当呐喊声经久不息,响彻赛场,又有什么理由不放手一搏,全力出击?在下午进行的拔河比赛中,我院与财税学院的首场对决可谓“有惊无险”——从开始的险超界限,到力挽狂澜于既倒,于众人的呐喊声中连胜两局,工商可谓越战越勇,一路杀进决赛,与法学院展开巅峰对决。尽管最后不慎惜败,我院仍取得了第二名的骄人战绩。这是整个工商拼搏的成果,也是每一个工商人的骄傲。

至此,持续三天的201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我院最终取得了总分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一、女子团体第二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四项优异成绩,为工商在大运会上的史诗再添骄人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