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你我爱心 挽救垂危生命——工商志协为白血病患者张超勇募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0-28浏览次数:0

    (通讯员  欧奇强 李雪莹)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汇聚关怀,爱洒人间。1028日,由工商志协主办、天门老乡会协办的“为白血病患者张超勇募捐”活动在五羊广场顺利开展。

张超勇今年23岁,来自湖北天门的一个农村家庭,毕业于沈阳建筑大学。毕业不久,他就被确诊患有急性t淋巴细胞白血病。目前为止,他已进行了两次化疗,用去了父母的所有积蓄及好心人的善款共13万元。他必须尽快进行骨髓移植,才能防止病情进一步恶化。然而,三四十万元的高额费用对于一个山穷水尽的农村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个天文数字。为了传递爱心,挽救张超勇同学年轻的生命,工商志协组织策划了这次募捐活动。

早上7:00,爱心募捐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要以直接募捐和义卖报纸的方式进行。此次活动除了在五羊广场设募捐点外,校北门、南苑、南湖会堂前、四食堂前也设置了流动募捐点。天气虽寒,但无法阻挡爱心暖流,募捐箱前很快就聚集了众多同学。在大家的支持下,一张张5元、10元、50元甚至100元的爱心捐款不断被投入募捐箱。除了捐款,同学们还在爱心卡上为张超勇写下深深的祝福,希望他能战胜病魔,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