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苑》(学子论坛)征稿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11-06浏览次数:8

    《工商学苑》是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工商学苑》编辑部承办的,以“传承学术经典,演绎儒商文化”为宗旨的院级刊物,每学期出刊一次。现本刊正朝学术性刊物转型,对一些栏目进行了调整,欢迎工商管理学院广大教师、研究生、本科生踊跃投稿。

一、征稿要求:

1.来稿资料详实,数据真实可靠,稿件摘编或引用他人作品时,请在参考文献中列出其作者和文献来源。本刊有权对拟用文稿作文字上的修改、删减,对图表有权按规范标准等要求作技术处理;凡不同意者,请在来稿时申明。

2.来稿请用WORD排版,附件形式发送,投递邮箱lianxigongshang@163.com

3.来稿请附作者姓名、班级、联系电话、QQ和电子邮箱等,以便及时联系。

二、投稿反馈:

编辑部一旦将来稿录用,一个月内会发给录用论文作者通知。

作者在2个月内未接到录用通知时可自行处理,来稿一律不退。

三、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lianxigongshang@163.com

咨询QQ 40300773    994520963
手机:699514    62253

四、奖励

1.、入围稿件的作者评比科技创新奖加20分。(入围一次或多次均只加20分,不累计加分)

2、获录用的稿件,其作者评比科技创新奖6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