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营销物流专题培训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0-11-29浏览次数:9

     11月28日上午9时,我院为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营销物流专题培训在汉口金家墩客运站三楼会议室正式开课。院领导张华容教授、培训部梁昌栋主任、省客运集团公司周华良总经理、集团公司党委孙润喜副书记以及该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和公司二级单位经营、营销等方面的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第一个专题由我院副院长张华容教授为学员讲解商务谈判的内涵、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张华容教授生动、幽默的讲课风格深深的吸引了学员,学员对张院长的讲授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第二个专题由我院汤定娜教授为学员讲解公路运输企业管理新观念与运输行业营销创新案例分析的内容。汤定娜教授结合企业实际,通过分析客运行业之间竞争的激烈性、紧迫性、互补性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学员对公路客运行业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和定位,收到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开展的营销物流专题培训将持续到12月18日,每个双休日利用休息时间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