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人才开发公司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3浏览次数:0

(通讯员 吴子若)623日,南湖人才开发公司及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分公司全体员工在武汉市南湖春大酒店隆重地举办了庆典仪式,热烈庆祝南湖人才开发公司成立一周年。

武汉众孚管理顾问咨询公司董事长马杰先生、金蝶集团湖北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春玲女士、武汉人力资源测评著名专家王淅璐女士、Norm Star人力资源测评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杨希才先生、湖北省政府政策研究室研究员刘纯志先生、武汉大学教授李锡元先生、湖北工业大学人力资源博士朱平利先生等多位在社会上享有盛誉的重量级人力资源专家学者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的庆典。

典礼伊始,我院院长陈池波先生作为嘉宾代表,上台致周年贺词。在发言中,他表达了对南湖人才开发公司全体员工一年以来勤恳工作的高度赞赏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的迫切期待。随后,在欣赏了公司历次大事件的回顾视频之后,南湖人才开发公司多才多艺的员工们为在场嘉宾献上了正装T台秀、短剧串烧等异彩纷呈的节目。其中,南湖人才开发公司地大分公司的员工还以幽默活泼的群体舞蹈展现了分公司员工在工作过程中充分享受竞争与合作、其乐无穷的情景。庆典尾声,公司高层邀请到场嘉宾为公司星级员工和优秀团体颁发年度奖项,市场部员工刘芙蓉作为新员工代表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至此,庆典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