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NormStar杯”人力资源实验成果展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6-26浏览次数:3

(通讯员 苏博韬)624日19:00,第五届“NormStar杯”人力资源实验成果展暨南湖人才开发公司周年庆典在我校文泉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教务部万世清副部长、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硕导组长赵琛徽教授、诺姆四达测评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肖义平先生、NormStar测评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兼技术总监杨希才先生以及金蝶集团湖北分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春玲女士等校内校外领导莅临此次活动。

首先,万世清副部长代表我校教务部致辞发言。万部长简单介绍了人力资源实训课的相关内容、形式以及作用,同时顾了南湖人才成立一年来做出的突出业绩,并预祝南湖人才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随后,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助理、投资部部长谭应涛先生宣布展示开始,六公司代表选手依次上台展示。霸气十足的公司名称,创意无限的公司Logo,六个团队将各自亮点尽情展示。之后,越秀人力资源公司首席顾问宋文艳女士对各组对手的展示进行了简短的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选手积极的态度、张扬的个性和强烈的就职意愿,同时,也指出了选手在语言方面、个性特点和衣着动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措施。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颁发集体奖证书,发放实习邀请函。最终,来自亿园地产有限公司代表团队获得了大赛一等奖。至此,此次比赛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