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2011年)继续教育协作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11-08-03浏览次数:7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第三届(2011年)继续教育协作会议于2011年7月30日上午在武昌安华大酒店召开。与学院在继续教育方面保持密切合作的相关行业协会、高职院校及我省大中型重点国有企业等40多个单位的8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胡海南副院长、自考办潘晓明主任,我院院长陈池波教授,副院长黄汉民、张华容教授、院党委朱虹副书记及院内各系、办负责人。 
     会议由黄汉民副院长主持。陈池波院长致欢迎辞,介绍学院的情况,并表达了学院与各与会单位真诚合作的良好愿望。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胡海南副院长介绍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情况,肯定了我院近几年来开展继续教育工作的成绩。随后,张华容副院长向代表们全面系统地介绍我院继续教育工作有利条件及主要项目情况,工商管理系李绍和主任介绍了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师资及教学情况,旅游管理系邓爱民副主任则着重介绍了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双证班:学历和学位)非全日制培养项目的具体运作事宜。 
     会上,各协作单位的代表踊跃发言,感谢我院所提供的工作交流平台,并就与我院在继续教育合作方面事宜发表了有价值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结束前,我院分别与湖北开放职业学院、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北科技职业学院、武汉商贸职业学院等四个单位现场签署了继续教育项目合作协议。 
     最后,黄汉民副院长对会议作简要总结,他说,工商管理学院继续教育协作会的举办,为加强工商管理学院与兄弟院校和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广泛联系搭建了广阔平台,我们愿与各界朋友一道携手共进,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大会完成了各项规定的议程,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