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迎新生中秋晚会浓情上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2浏览次数:4

(学生记者 郑严华 岑家钘)动听的歌唱,唱出生活的美好;动感的舞蹈,舞出青春的激情。值此中秋佳节之际,我院特别为2011级的新生举办了一场融合歌唱、舞蹈、情景剧、音乐剧、乐器演奏等多种表现方式于一体的中秋晚会。9121900点,在新体主席台前,11级全体带训老师与600多名身着军训服装席地而坐的新生一起,在皎洁的月光里,观看了这场精彩纷呈的晚会。我院分团委书记孙开帆老师、11级带训教导员林杰老师、指导员赵晓老师、姜倩倩老师参加了此次晚会。

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的合唱团率先以三首动听的大合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细腻的女声,浑厚的男声,相交相融,萦绕于在座每个学生的耳边,触碰心内最柔软的弦。伴随着一首动感音乐的节奏,我院的模特代表们渐次出场,韵律的猫步,冷艳的气质,注定了他们就是这场T台秀的主角。动感的音乐仍在耳际回荡,然而一段新生与老生的舞蹈PK却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老生有老生的火辣激情,新生有新生的婀娜多姿。每一个灵活的转身,每一个熟练的摆胯,都引起现场的阵阵尖叫。工商管理学院团学联各部门1分钟的串烧演讲将各个节目完美地衔接起来,各部门代表分别上台介绍部门的特色,希望新生对团学联这个集体有更多的了解,并纷纷向新生们伸出了橄榄枝。

在高年级的师兄师姐们用歌舞表达完他们对新生到来的欢迎以及中秋的祝福之后,现场迎来了新生自我展示环节,分别以班级为单位上台表演节目。相比于老生的歌舞,新生的表演形式则更加的丰富多彩。不仅有精彩的口风琴、吉他、手风琴等乐器演奏,还有妙趣横生的情景剧、音乐剧以及高亢励志的班级大合唱等,运筹帷幄的神态,尽显老练气质。

精彩绝伦、高潮迭起的晚会节目,不仅彰显出老生的卓尔不群,也表现了新生的才华横溢。在晚会的最后,林杰老师表达了自己对新生军训的希冀和期盼,并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在这个月圆之夜,远离父母、独自外出求学的新生们,无法与自己的亲人团聚。但这么一场充满温情、酣畅淋漓的中秋晚会一定会大大缓解他们的思乡之情,给他们带来不少的心理慰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