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人团圆 人力0901欢庆中秋佳节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3浏览次数:2

(通讯员 李振焕)花好月圆人欢庆,温暖康泰万家心。912,是中国传统节日中秋佳节,人力0901的学子们相聚一堂,共同度过了一个欢快的中秋夜。


    18:00
点,我班同学在自助餐厅开始了聚餐。民以食为天,同学们围坐在一起,部分负责食品取拿,部分负责食品烤制,忙的不亦乐乎。在大快朵颐中大家也交流着最近发生的趣闻,叙着彼此的关心和思念,气氛温馨和谐。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聚餐的气氛自然少不了美酒的烘托,在觥筹交错中,大家互道着中秋的祝福。


    
用餐完毕后,为了给聚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班级组织同学们到清水源的桌游主题吧进行娱乐节目。同学们在此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分批进行活动,喜欢桌游的同学互相揣摩对方心理进行着游戏,喜欢打牌的同学相互切磋技术,喜欢K歌的同学欢唱高歌不断。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的情绪十分高涨,两个小时的时间就在欢声笑语中悄悄流逝,这场酣畅的聚会在班委给同学们派发月饼的活动中圆满结束。


   
一百个人对中秋会有一百个理解,一百个人对团圆会有一百个向往,一百个人对圆满会有一百个憧憬,但人力0901的主情怀只有一种: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此次中秋活动给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家”的气氛,即使不能与自家亲人相聚,但人力0901就是大家共同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