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年校大运会运动员选拔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16浏览次数:2

(学生记者 黄子侯)汗洒跑道,向终点奋力冲刺;盼赴赛场,为工商再夺锦标。为选拔一批高运动水准的运动员代表我院出征10月份的校大运会,91612,我院大运会运动员选拔工作在新体展开。

与往年相似,今年的选拔仍旧按长跑、短跑、跳跃、投掷四大块分区进行。除了以上传统项目外,今年新增设了“时代列车”、“龙凤戏珠”、“推小车”等210人参加的小型团体项目。针对新项目“易创记录”但又缺乏已有的训练体系的特点,院学生会体育部重点加强了在这些新项目上人才的选拔和训练。

据悉,为做好此次大运会的选拔工作,为学院选拔更多优秀的干将,我院团委学生会特别加强了在11级新生中的宣传力度。通过张贴海报以及班级通讯员通知等形式号召新生积极参与此次运动员选拔。在今日的选拔会场,许多大一新生放弃了军训中宝贵的午休时间,满怀着盼为学院争光的热情积极到场参加选拔。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此次运动员选拔中脱颖而出优秀运动员在通过积极有效的训练后能够继续发扬“一马当先”的工商精神,在10月份举行的校运会上为工商捍卫霸主地位再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