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学联第十四届招新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9-23浏览次数:4

   (学生记者  郑严华 岑家钘)招贤纳士,为谱工商新华章;求才若渴,十一部门展激战。为帮助大一新生更深入的了解我院团学联各部门的职能以及工作状况,指导他们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部门,92314点,我院于文澜111特别举办了一场团学联招新宣讲会。团学联分团委副书记费霄雨同学担任本次宣讲会的主持人,11级辅导员王青老师列席本次大会。


    首先,第十四届团学联主席侯兆星同学上台发言。“选择了就不要放弃,要持之以恒;收获难得的友谊,交到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取长补短,不断地完善自我”,在简单介绍完团学联性质以及各部门之后,侯兆星同学在跟同学们分享他在团学联工作三年的经验时深有感触地说道。

    
     
在接下来部门宣讲环节里,11个部门代表依次上台演讲,分别阐述各自部门的职能以及特色活动。无论是条理清晰的ppt,纵横捭阖的演讲还是充满趣味的DV,都让现场的同学们对团学联各部门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其中,公关实践部霸气外露的演讲,生活部轻松搞笑的话语,新闻网络中心专业化的阐述以及文艺部轻快的背景音乐等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持续了近一个半小时的宣讲会在各部门代表积极解答现场同学的疑问中圆满落幕。相信通过本次宣讲会,大一的新生在选择面试部门时能更好的做到有的放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