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第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6浏览次数:37

    20111211,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咸宁万豪温泉谷酒店成功召开。

    我院党委朱虹副书记作为分工会主席在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总结分工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学院老师对分工会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随后,宣布了分工会委员名单的调整决定:新增补陈元洁老师、罗尚秀老师和孙开帆老师担任分工会委员。他表示分工会在未来一年的工作重心仍然是关心和解决教职工实际问题,丰富我院广大教职员工文化体育生活,对家庭发生突发重大事件的教职工,分工会将给予及时慰问。最后,朱虹副书记对10日下午成功组织并开展的针对我院全体教职工的素质拓展训练予以了总结,并承诺类似愉悦教职工身心的文体活动以后会更多开展。

    此次持续近三个小时的素质拓展训练采取分组形式,分别进行了CS实战、攀岩、穿越电网等多个高难度、重技巧、求合作的个人和团体训练项目。旨在加强老师彼此了解、增进感情,增强团队意识、缓解工作压力。多名参与的老师表示“这次素质拓展训练非常有意义,在工作之余适当加强锻炼,使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和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