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高尚、王新刚老师入选省首批“博士服务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16浏览次数:71

(学生记者 胡庆庆 岑家钘)为引导优秀中青年人才向基层和艰苦地区柔性流动,在为基层提供人才智力支持的同时,锻炼培养一批高素质人才队伍,湖北省委特实施了“博士服务团”服务基层计划。

据介绍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决定实施的博士服务团服务基层计划,从高校、企事业单位选派100名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40周岁以下的青年博士,到大别山试验区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服务锻炼。按照专业对口原则,我院选派的两位博士高尚、王新刚老师,分别到大悟县经济和信息化局、神农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服务锻炼,于12月到职,为期一年。

1212日,我院副院长任剑新教授和高尚副教授到大悟县当地参加“博士服务团”欢迎会,在大悟县引起强烈反响。任建新教授表示博士服务团”项目搭建起高校与地方的桥梁,利用科技服务地方,利用高校丰富的资源,将理论知识运用于信息化,经济化建设中。

(责任编辑 胡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