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陈丽娟获第八届华中高校招聘挑战赛冠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8浏览次数:22

(学生记者 黄子侯)经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大学生蓝图职业发展协会推荐,我院国贸0902班的陈丽娟、1003班的曾辉等九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第八届中信银行杯华中高校招聘挑战大赛。经过从1026开始的简历投递、初赛及复赛的激烈角逐,陈丽娟同学在1128于武汉大学人文馆举行的总决赛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招聘挑战大赛冠军,曾辉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决赛共有分四个环节,第一环节“闪电群策”的形式接近于无领导小组讨论,要求小组3名成员在3分钟内共7次发言;第二环节“危机公关”,设置情景让参赛者扮演某种角色处理相应问题;第三环节“商务时刻”,选手根据视频发现问题现场进行解答;最后一个环节是传统的压力面试。陈丽娟同学表示自己在第一个环节中没能充分展示自我真实水平,但自第二个环节开始,她及时调整心态,以乐观、从容的心态对待比赛,在随后的比赛中逐渐找回了自信,赛出了应有的水平和风采,并最终带着轻松的笑容荣获桂冠。

总评委朱炜老师点评道:我们都感受到8号陈丽娟选手的亲和力,她还有着很好的肢体语言,而且情绪管理能力也很强。冠军实至名归!”

(责任编辑 黄子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