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级辅修双学位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2-29浏览次数:29

(学生记者郑严华 胡佳骅 通讯员韩草 向瑶 卢玉娇 丁力田 李铭绅)梦想奏起心灵悸动的赞歌,行动吹响决胜未来的号角。226日下午3点,我院2010级辅修双学位开学典礼在南湖会堂隆重举行,1000多名辅修我院双学位的同学齐聚一堂,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院党委李晓青书记、副院长黄汉民教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李伟老师、市场营销专业付红桥老师、工商管理专业李克克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钱学锋老师及四个专业的班主任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院辅修办公室何明卉老师主持。

    在何明卉老师开场陈辞并表达了对与会嘉宾及修读我院双学位的众多学子的热烈欢迎后,院党委李晓青书记首先致辞。李书记表示,修读双学位使大学生拥有更多的选择,获得更广的视野,迈向更宽阔的人生大道。李书记还与在座同学分享了我院毕业生凭借双学位成功就业的例子,向同学们阐述了修读双学位的重要性,并祝愿同学们在我院学有所成。

接下来,黄院长对同学们选择工商管理学院学习深造表示衷心的欢迎。黄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悠久的历史及雄厚的师资力量,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我院修读双学位时着重培养“适应环境的能力、创新意识以及终生学习的习惯”,成为“有文化、有思想、有品味、有品格”的“四有”新人。

目前,我院共有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和国际经济与贸易四个专业开设了双学位。在随后的专业介绍中,李伟老师、付红桥老师、李克克老师和钱学锋老师先后就各专业在学科历史、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就业状况等方面的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他们诙谐幽默、简洁精练的语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在学生代表发言环节里,来自湖北工业大学08级的李盼云同学,作为修读双学位的优秀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在我院修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双学位过程中的收获,并鼓励大家坚持自己的选择,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而来自武汉理工大学10级修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李念念同学则代表全体新生展示了自己修读双学位的信心和勇气,并期待和此次修读双学位的同学们一起努力,共同创造属于双学位学子的美好明天!至此,本次双学位开学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画上圆满句点。

 (责任编辑 郑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