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城乡统筹协调发展 聚焦农业支持制度创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03-06浏览次数:20

    201233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湖北省社会科学院农村经济研究所、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加强农业支持力度的制度创新与政策调整研究》课题组联合举行的“农业支持制度创新研讨会暨湖北省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泉楼成功召开,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郑家喜教授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加强农业支持力度的制度创新与政策调整研究》研究进展”、严立东教授以“生态补偿支持与绿色农业发展”为题作大会主题发言。湖北省社科院农村经济研究所所长邹进泰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俊飚教授、长江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冯中朝教授分别从城乡统筹发展中的财政支持、农业科技支持制度创新、农田水利建设制度创新等方面探讨了农业支持制度创新的重大理论与政策问题。另悉,新成立的湖北省城乡统筹发展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工商管理学院陈池波教授当选为副会长、郑家喜教授当选为副秘书长。


 


        

            

 


                                                                                                                     201233